2012年6月8日 星期五

這個站存在的原因及理由

筆者我最近因為手機壞掉,順應時代潮流的換了一支智慧型手機(HTC Sensation XE with Beats Audio 音浪機)
HTC Sensation XE with Beats Audio 音浪機

然後就開始陷進去了...一如剛拿到嶄新PSP時的雀躍感...

真想好好的操它的功能啊!!!

抱著這股沒來由的熱情,我決定在此站介紹好用的程式,讓時間較不足的人可以減少摸索的時間。


在這個開版文中,我先簡單的介紹選購手機時該注意什麼吧(我個人認為)!


首先,了解自己的需求為何

如果說你買手機只為聽聽音樂打打電話,那就不必要買到All in one的那種手機了,因為價錢真的差很大。

如果說你真的確定不要買陽春手機的話,針對現在的手機有幾點可以特別注意

因為現在的手機業者都打出機海戰術,因此手機汰換率頗高的,因此買科技產品不適合等太久,雖然價格會降,但也有可能已經不是最新的了。

所以說,有需求的話就直接給他敗下去吧(前提當然是預算充足了...)


我個人買手機的話,是先注意螢幕

除了尺寸大小和解析度外,現在的液晶螢幕也分為好幾種,那些因素和觀看的舒適度以及觸控的靈敏度有關,有興趣的人請去多爬文,在此我就不加贅述。


然後是相機像素

我是偏向800萬以上,因為洗成照片比較不會失真太多(當然和真正的相機還是有差,可是實際和500萬的比又好很多),而且現在的中階機種以上都偏向800萬,有些甚至有1200萬。


最重要的是作業程式

現今有 Android ,ios,Symbian,Windows Phone等,這些和程式是否能運作有相容性的問題,如果選錯的話就GG了。


大致上就這樣,然後Enjoy!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